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三任学生会竞职演讲大会

艺术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三任学生会竞职演讲大会

撰稿:李雪  张婧  审稿:李英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平台,更好选出德才兼备、团结向上的学生会团总支干部,艺术学院于2019年6月25日在南苑教学楼C106举办了第五届第三任学生会竞职演讲大会。此次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艺术学院党总支李英书记、专兼职辅导员郭翔老师、向娟老师、曾燕老师,张梦怡老师以及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干部、后备人选

李英书记致词,她指出学生会团总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织,是高效率提高同学们全人素质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加入学生会团总支后能更好的为同学们当好家、服好务,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个人和集体的关系,短期利益和长期利益的关系,同时感谢上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对于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李英书记讲到:我们要有勇气改变能改变的事情,我们要有度量包容不能改变的事情,我们要有智慧区分这两者。

在演讲过程中,竞职后备们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对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岗位的总结、以及部门未来规划进行演讲。每一位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团总支的认识,并纷纷表态,如果当选,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各项工作和挑战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后备们加油鼓劲。

演讲结束,团总支书记张梦怡老师提到:学生会团总支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好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敢于接受新事物。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下落下帷幕。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艺术学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