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校友返校座谈会“回望十年风雨路、笑谈纺专校友情”

撰稿杨震华 黄俊敏  审稿:李英

为动员和指导2020届毕业生更好地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9月9日下午,成都纺专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在教学楼C101顺利召开。艺术学院院长刘畅、书记李英、副院长徐世玉、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杨震华、视觉传播专业负责人陈海凌、专业指导教师黄俊敏、优秀校友代表及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李英主持。

邀请参与次大会的校友分别是:原工美011班,现任四川柰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正好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原工美041班,现任四川西南企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华尚皇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洪霞;原针织071班,现任合盛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星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抖音运营董事长,宋其龙;原工美011班,曾留学德国,现任重庆易海信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荃仲;原工美041班、现任睿众华艺董事长,谭钰颉。

刘畅做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就业。黄俊敏就毕业年如何处理好就业和学业的关系做指导。校友们与毕业班同学们零距离沟通,讲述自己毕业后的职业经历,行业经验,行业现状,未来发展,强调要想取得事业成功,一定要学会选择、学会学习、学会坚持、学会感恩。在现场交流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的担忧疑虑,校友们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自己,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增强自身在职场的竞争力。

大会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校友们毫无保留传授社会经验,精彩发言获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就业指导会采取现身说法的形式,帮助同学们熟悉国家就业政策,了解社会职业信息,认清就业形势,转变择业观念,科学定位个人发展方向,同时,让大家认识到应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掌握求职择业的技巧,提升职场竞争力与主动适应社会的能力。

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又到艺术学院办公室,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们进行交流会谈,对学院专业教学的发展、学生的思想引导、企业的诉求等等,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和办法。

此次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的成功,要深深感谢校友们在百忙之中回到母校,给毕业班同学们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同时也期待校友们再次回到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