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

撰稿:林静  审稿:李英

1949年到2019年,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探索,发愤图强,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101日,新中国70华诞之际,艺术学院的师生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升旗仪式,并观看了盛大的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

国庆阅兵仪式让师生们热血沸腾。党总支书记李英说:国庆阅兵展现了中国强大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军事实力、文化实力,70年的栉风沐雨,70年的砥砺前行,中国的土地上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我们终于可以告慰先烈们,这盛世,如你所愿。党员教师胡宗勇说:金秋十月,所有中国人的胸口热血暗涌,全身都在接收有关中国的信号,请允许我以共和国儿女的名义,真诚地道出14亿人民的共同心声:“谢谢您,我的祖国!我爱您,中国!”学生党员视传171班何艳说:作为中国人,无疑是自豪的。祖国现在越来越强大,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蓬勃发展。强国必须强兵,强兵才能安国,这次的阅兵仪式给国家给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祖国,生日快乐!学生党员中英艺术171班徐茂说:看了国庆阅兵,我的心情激动澎湃,心中油然升起一种骄傲和自豪,为祖国的伟大强盛感到无比高兴。作为青年学子,建设祖国的重任将落在我们肩上。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将来才能够报效祖国,才能让世界看见一个更加繁荣富强的中国!产品192班罗进说:70周年大阅兵让我们明白了我们的发展目标是什么,接下来中国人民该做些什么,此次阅兵也让我明白只有自身强了才不会被凌辱,才能被众人所接受,我爱你,我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