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撰稿:张梦怡  审稿:李英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增强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012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团员学生代表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194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6410 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8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19977 1日香港回归、20088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11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93日天安门阅兵及2017730日朱日和阅兵七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组成,分别取名《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演绎了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大家都为祖国70年来巨大的变化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顽强拼搏,勇于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