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撰稿:张梦怡  审稿:李英

20191029日中午,在北苑实训楼C206,艺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第三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为:《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出席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党员老师。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严格按照“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总要求进行,严格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领会相关文件等重要精神,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就是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环节中的自觉行动。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学习工作找差距,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