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师生与校友共庆学校80华诞

艺术学院师生与校友共庆学校80华诞

撰稿:王秀华   审稿:刘畅 李英

年心系家国,历艰志强,八十载衣被天下礼布四方11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迎来建校80周年,怀着对母校的涓涓挚爱,对校友的孜孜惦念,9日,艺术学院遍布全国各地的各届校友回家了和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庆母校80周年华诞。

下午,在产教融合大楼大厅,艺术学院举办隆重的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艺术学院分会第一届第一任会员代表大会暨艺术学院校友座谈交流会。首任院长黄强苓教授回顾学院过去几年取得的成就,鼓励师生和校友携手并肩,共创佳绩。刘畅院长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学院目前发展情况。代表大会上,正式任命的艺术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张红校友表示,要用心拓宽母校和校友联系沟通的通道,使艺术学院校友分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与会校友们也畅所欲言,他们从不同角度追忆了自己的校园生活,交流了个人的发展现状,整个座谈会沉浸在一片温馨快乐的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