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撰稿:钟代琴    审稿:李英

11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C2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校主题教育第八组组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崔静,副组长工会副主席刘强、人事处副处长谭林到会指导,艺术学院院长刘畅、党总支书记李英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副院长徐世玉列席会议,李英主持。

每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进行对照,查找存在的不足,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崔静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见人见事见思想,就是要求党员干部、党员教师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要边学习,边反思,边整改,守住初心,担住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