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组织部长崔静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组织部长崔静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撰稿:钟代琴  审稿:李英

11月26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组织部长崔静在艺术学院实训中心c206为艺术学院、体工部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

崔静从履行党员的义务、权利;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质量;完善党员发展工作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讲解,帮助教师党员更好的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及党建工作的相关流程。

崔静谈到履行党员义务是共产党员的天职,是向党组织所做的庄严承诺,大家应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基层党组织生活方面,按照党纪党规,各级党组织应按时按要求进行组织生活,学校党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参差不齐,应该进一步完善机制保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

在党员发展方面,崔静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党员质量,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特别在教师党员发展和培养中,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学院的党员教师,属于高学历、教学科研成绩突出的骨干人群,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院基层党组织要抓住时机,重点培养,促进学校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