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撰稿钟代琴  审稿:李英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贯彻学校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11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在实训中心c206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李英、教工一、二支部书记钟代琴、唐闻分别讲党课。

李英结合暑期去井冈山学习的感受体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弘扬井冈山精神》的党课,她说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的作风,是井冈山精神的精髓。我们应该谨记这种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满腔的热情投入教育事业。作为领导干部,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作为老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钟代琴、唐闻分别从初心和使命、育人的大思政格局等方面,结合自身的体会给支部同志进行了讲述。支部党员们全神贯注听讲、认真做笔记,用心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在讨论环节积极提出自己的观点。

`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课学习使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教师,只有不忘初心怀揣育人情怀,牢记教师职责勇于担当,才能立足实际为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