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艺术学院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撰稿:赖雨寒  审稿:李英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团中央整体部署,于2020年5月4日10:00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艺术学院各班级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特别团课在北京大学诗会表演中拉开序幕。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南宁海关团委、团吉林省委一汽集团团委展示了在自己岗位上默默无闻奉献青春热血的事迹;中央美术学院团委的“画说五四”和团中央宣传部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在港留学生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骄傲自豪,强调:每个人都蛰伏着的一颗颗热血的心,一个个坚强的灵魂,在等待着世界向他们发出号召,无论标签为何,每个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硬核青春。青年一代正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时代的中坚力量,在社会的各个岗位上承起了自己的责任,支撑起了这个欣欣向荣的国家。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备受感染和鼓励,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全国各地团员青年爱国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高举团旗跟党走,飞扬青春再建功,抓住新时代际遇,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校园,用青春诠释理想与激情,为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