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举办“步步青春,大运我来秀”运动达人竞赛

艺术学院举办步步青春,大运我来秀运动达人竞赛

撰稿:陈治学 审稿:李英

202059日至13日,艺术学院体育部和青队合力在线上组织开展了步步青春,大运我来秀运动达人竞赛,学院各级学生踊跃报名参与活动并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主题贴近大学生活,受到我院学子的喜爱,前期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减少外出,长期蜗居家中,运动锻炼少,身体素质有所下降。此次活动旨在要求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激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增进健康,增强体质。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活动内容(走路、跑步)并将步数记录下来,以截屏的方式发布在活动群中,专人记录每天的成绩,根据步数总和来评选出获胜人员。同学们踊跃参与,一些同学的表现极为优秀,甚至达到了五万的步数,给同学们作出了一个好的榜样,彰显了大学生积极活泼的风采。

步步青春,大运我来秀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同学养成坚持运动、健康生活的好习惯,积极营造全民参与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倡导快乐健身,绿色环保的理念,步步青春,大运我来秀运动达人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年轻学子们的运动热情,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团结全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激发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秉承忠于梦想,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与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