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在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艺术学院在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王秀华   审稿:李英

202077日中午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总支书记李英主持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英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同志就认真贯彻落实2020610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一、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艰巨;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三、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四、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蔡书记特别强调今年两会中央的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主要要求和理念就是人民至上,落实到学校的工作中就是要把学校教职工的现实利益装在心中,实实在在的解决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问题、福利待遇问题强调学校制定的三重一大实施办法,学校的管理水平要紧跟上办职业本科的建设脚步,进一步完善制度,科学执行制度。蔡书记提出的每一个工作要点都说到老师们的心坎里,对学校的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李英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