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2020年上半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报名通知

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

2020年上半年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工作安排,2020年上半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将于5月16日举行,为保证我校英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顺利完成,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在校专科学生

二、 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20日

三、 考试时间:2020年5月16日上午(10:00-11:30)(如因国家政策调整考试时间会另行通知)

四、 考试形式:笔试

五、 考试地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六、 报名费用:人民币150元

七、 报名缴费方式:

考生通过电脑或手机端登录http://etic.claonline.cn/(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官网),点击首页【我要报名】,点击【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中的【立即报名】,根据报名步骤,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完成缴费后即报名成功。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填写信息,完成缴费,即报名成功。

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院、班级等信息需填写准确、完整,考生须对自己填写的身份信息负责。

八、 报名咨询:教务处学籍科温老师87840059

考试咨询:外语学院办公室D406张老师87846626。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