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撰稿:钟代琴  审稿:李英

11月20日,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本次展览生动记录了四川70年的变迁和辉煌成就。

展览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个部分,生动展示四川70年砥砺奋进的发展史,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四川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取得的巨大成就。展览以图片、沙盘、实物、模型、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深深吸引了师生。

党员学生们说,从曾经的老式发报机到接线电话再到今天的智能手机和5G技术,科技的变化彰显着新时代的魅力,看着70年家乡在各方面的变化,不禁感慨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不易,作为年轻人要加倍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努力学习,练就一身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站在两张攀枝花新旧照片前,教师党员陈军有点兴奋,这是他的家乡,他的父母作为三线建设支援者中的一员,把这个一穷二白的边陲小城建设成为现在美丽现代化的城市,他感慨家乡的变化是四川发展和祖国强大的最好证明,同时也感到身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无比幸运和自豪,但也肩负重要的使命和责任。作为教师党员,自己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建设美丽四川美好明天。

此次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是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在党中央对四川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四川70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师生近距感受这一切,体会更加深刻。党员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高标准要求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