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撰稿:杨弘冰   审稿:李英

201911月30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在二仙桥公园参加了由二仙桥西北路社区党委及下属各党支部二仙桥西北路社区居委主办,成都高新区和众文化发展中心协办的“爱在寒冬,情暖西北路”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对此次到来的居民志愿者以及各高校的志愿者团队表示感谢,为在这一年中为二仙桥做出贡献的居民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此次活动主要设有舞蹈表演优秀居民志愿者颁奖现场抽奖环节以及最后的游园会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几个环节。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此次活动的催场以及人员签到,并且负责游园会各个游戏的开展。每个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受到社区居委办的肯定和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突破了自我,不再那么的羞涩、拘束,真真切切的融入到其中,与居民参与到各个环节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