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教育活动

艺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我做起”教育活动

撰稿:罗丹   审稿:李英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让同学们以积极诚恳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艺术学院于2019年12月17日在教学楼C106召开了“诚信考试,以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王秀华主讲。

王秀华用小故事的形式为大家深入分析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教育是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的必要条件,良好的环境是促进良好考风,学风,校风的形成,告诫大家“诚信比满分更重要”。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后,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考试”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纷纷表示要诚实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诚实之余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是必不可少的素质。

   在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中,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