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撰稿王秀华 审稿:李英

2019年12月24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学院党总支召开班子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第八联络组组长崔静、副组长刘强、组员李蓉出席,学院所有支委委员参加,副院长徐世玉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李英代表班子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党建责任制、严格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促进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作剖析报告。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报告。崔静作点评讲话,对艺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予以了肯定,希望学院总支持续整改,推进学校学院发展改革,要重视主题教育中对学院发展的考虑,要会弹钢琴,加强对时间的有效管理。李英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郑重承诺认真整改,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永远在路上。

学院分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教工支部书记唐闻和钟代琴分别带领教工一二支部党员教师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主动接受批评。与会教师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时,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

我院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历时四个多小时,每一位教师党员都结合工作和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同志之间敢于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