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回到主页
 
艺术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

艺术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

撰稿:雷欣怡  审稿:李英

 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艺术学院于2019年10月24日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艺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表彰暨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艺术学院党支总书记李英、团总支书记张梦怡、辅导员王秀华。

 李英宣读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第二届易班工作站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优秀联络员名单肯定一年来的优秀表现鼓励同学们学习他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精神。李英宣布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三任团总支学生干部及第三届易班干部任命决定。一届学团干部庄严宣誓正式加入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易班工作站承诺坚守信念严守底线以身作则,公正不阿,好学善问,勤思笃行,团结勤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支书学生会副书记第二届易班工作站副站长罗文代表发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学生会及易班的作用。